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我的黑莓常用软件

入手黑莓没两月有余, 目前使用4.2的ROM, 很多人建议刷4.5的ROM, 也就想刷刷, 刷后谈谈感受。

我使用黑莓就是看中了她的上网功能, 简直可以当移动的终端使用, QQ, 网页, IRC聊天都可以实现, 配合cmnet的网络, 网速杠杠地!

目前在我的机器上效命的软件有(排名不分先后, 以字母序列):
Anyview : 国人自制软件, 看电子书的首选, 就是有点费电。 支持背景音乐播放。 推荐
BerryDict : 利用网络查字典。 支持wap, net; 语音朗读。 推荐
Berrymail : T大的berrymail, 支持邮件收取, 发送, 与系统message服务紧密结合, 支持定时收取。 推荐
Berrymai-QQ2008final : berrymail出的QQ2008, 虽然我用QQ不多, 不过身边很多人用, 改键UNHK。 推荐
Berrymail-opera mini 4.2 : 也是BM出品, 改键UNHK, 支持双网络。推荐 (另外, 我还装着国际版本 opera mini, 上国外网站很爽)
BM-3Gtan : 上论坛, 看资讯的利器, 节省流量。 (缺点: 不太稳定) 推荐
Keymaster : 热键大师, 支持重启, 关机, 关闭信号。 推荐
Quickwheel : 模拟滚轮, 减少滚轮操作。 推荐
Autokeylock : 自动锁键盘。 强烈推荐
iBerry black & whitelist : 来电防火墙, 支持来电屏蔽。 推荐
Callassistant : 来电精灵, 来电去电归属地查询, 支持IP拨号, 打通提醒, 全免费。 强烈推荐
Twibble : twitter的客户端, 使用的不是很多。 推荐
BBnotepad : BB记事本, 支持TXT的编辑, 另外可以删除自带的图铃, 瘦身可用。 推荐
Windows_live_Messanger : MSN的1.0 版本, 双语支持。 推荐
Atomichelix notify! : 保存信息到 momepad。 推荐
BBfection : 飞信, 短信超标的时候用。 推荐

游戏推荐:
Nintii : 最近很热门的游戏, 100关。 有挑战性。 强烈推荐

这些软件都是我在4.2的ROM里常用的。等我刷了4.5ROM以后再总结一下!


Sent via BlackBerry® by BerryMail
----
Jarod Lau at Mobile BlackBerry 8700V

No comments: